菩提无树

雁过留声,影过流水

【分析】扒一扒李泽言的历任绯闻女友

    依旧是和李夫人善良的聊天记录整理,超爱她。

    众所周知,李泽言有三任绯闻女友,分别是罗嘉,他妈妈和女主。

    那么我们先来谈谈罗嘉,罗嘉就是那个穿着高定套装从李泽言办公室出来,领口凌乱,口红也微微花了的人,还对女主宣誓了主权。首先是结论,她和李泽言肯定没有那种关系,毕竟恋与制作人是个女性向游戏,不会有这么作死的设定。那么我们再来扒一扒他们的关系,办公室里的总裁“微皱着眉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——而且,衬衫的领带有些松了。”也就是说他俩起了争执,李总很苦恼,罗嘉却依旧势在必得。有两个可能,一是罗嘉硬上,二是半路李总不愿意了。罗嘉毕竟是个小花旦,巴结总裁有更好的方式,酒桌啊,晚会啊,选择大白天在办公室里硬亲,实在是不太高明。而且如果这一切真的是罗嘉的一厢情愿,那么总裁应该只是不高兴,也就是愤怒,不会皱眉不知在想什么的苦恼了。加上另一个信息,总裁一直找人寻找女主,还得到过女主死了的错误消息。我们可以大胆地猜测,罗嘉谎称了自己是李总寻找的女孩,花旦嘛,演戏总是可以的,细节对不上就说十几年过去了记不清来一发流行的失忆,但是在关键时候,李总发现了不对。再大胆地猜测,罗嘉不是evolver,所以李泽言暂停了时间后,发现她不动了,也就明白了她不是当年那个女孩。但是李泽言不可能明说这件事,所以罗嘉被他从办公室里赶出来之后,依旧是势在必得的样子,而李总则陷入了找错人的复杂心情中。顺便说个其他信息,罗嘉可以和绯闻为零的周棋洛合作,甚至炒cp,周棋洛又是b.s.entertainment的,没准她是black swan的一枚棋子,这次和总裁的接触也是组织授意的。

    接下俩我们谈谈李总母亲。约会剧情里公司传遍了李总给一个女人打电话,声音温柔极了,以为他恋爱了,结果对方是李总已经过世的母亲,他只是因为太思念母亲。这里有两个问题,一是时间上,一般来说都是母亲过世当时最为悲痛,李总裁的母亲已经过世有一段时间了,为何在女主出现后才会突然被周围人发现给母亲打电话呢。二是操作方式上,给已故的人打电话是个经常出现的桥段,一般大家其实就是打过去,听听语音,然后留言,李总这个操作就非同一般了,在约会里,他接起了电话!不是打电话,而是接电话!当然可以是李总最近设置了自动随机呼叫再播语音的功能。但是我有种更合理的解释,还记得能空间折叠的许墨吗?还记得evol发生变化的周棋洛吗?还记得突然会飞的白起吗?还记得瞬间燃起的暴怒能将周围空间迅速扭曲的李总吗?我们知道女主一直有激发和增强evol的能力,她的出现,可能让李泽言掌握了时间折叠。给李泽言打电话的人,很可能是他过世的母亲本人!总裁可能已经掌握了最后时刻扭转乾坤的了不起的技能。不过我估计这个能力不完善,比如他们可能只能各说各的,不能交流。(扯点无关的,周棋洛的evol变化我也倾向于是遇见女主后增强了,绝对吸引再增强的话,意念控制吧,黄头发,蓝眼睛,阳光,充满吸引力,还能意念控制的人,x教授是你吗?哈哈哈)

    最后是女主,在另一篇文里分析过了,为啥独独李总到最后才认出她来,这里就不赘述了。

    所以最后的结论是,李泽言,毒舌的霸道总裁,其实从头到尾,唯一的心上人就是女主你呀!他找了你十七年!并且发誓今后会守着你!叠纸啊,好好的,给他这个机会好吗?


评论(2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