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无树

雁过留声,影过流水

【锤基】如果让他们走红毯~

       上海红毯一言难尽……短打的小甜饼送给我的男友 @Alpha帅锤 ,希望你能开心,之前比较忙,拖到现在……跪……


       和其他的常见故事一样,终究是邪不胜正,灭霸被收拾了,饱经沧桑的地球再次恢复了宁静,但这个故事又有点不同。

      现在流行各种仪式来奖励英雄,比如日本的羽生结弦拿到奥运冠军之后,那规格,那阵仗,就像是王子巡视,而拯救地球的复仇者联盟,经过联合国开会讨论后,准备让他们到各地巡回,走走红毯,谈谈感想,一是让饱经沧桑的人们对未来重拾信心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房屋被毁后从零开始;二是让他们接受世界人民的谢意,也算是为之前联合国对他们的误解道歉。

      开始的时候,大家都挺配合的,但过了两个国家,恶作剧之神就按耐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必须用傻透了的笔一个个地签名?魔法可以瞬间搞定一切。”洛基揉揉手腕说,签得太多让他觉得手有点酸。

     “这是中庭人表达爱和感谢的形式,你听见他们喊你的名字了吗,他们是真的很感激你。”索尔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也给洛基倒了一杯,这是阿斯加德旧址酿造的,中庭的酒精千百年也比不上的佳酿,正适合用在今天这样的喜庆日子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甚至没有向我下跪!我感觉不到他们对我有半点感激,那么激动,八成只是因为我英俊的容颜。”洛基接来那杯酒,做了个干杯的动作,他们兄弟俩,许久没有这样无忧无虑地喝酒了,不互相算计,也没有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太久不喝酒,两杯之后,洛基就有点微醺,从原先并肩坐的姿势,慢慢地滑下身来,顺势枕在索尔的腿上,安宁地睡了。

      梦里,他穿着心心念念的红披风,和索尔一起回了阿斯加德,百姓们为他们下跪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比中庭的红毯有意思多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2)